我长大了
去年春节,妈妈带我回了一趟新疆老家,我终于见到了我梦寐以求的小妹妹。她小脸蛋园园的,胖乎乎的,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又黑又亮,还是双眼皮。她非常可爱,总是爱戴着大人的墨镜,穿着四婶的高跟鞋,“啪嗒、啪嗒”的在屋里走来走去,惹得大家捧腹大笑。
一天,我想把她抱起来逗她玩,我正准备伸手去抱她,谁知她却“啪”的一声打在我的眼睛上。顿时,我的眼睛像被火烫了似的的难受,原来,她刚刚吃完橘子,满手的橘子汁。我火冒三丈的吼道:“你敢打我?!”可念一想,她毕竟是妹妹,还小,不懂事,我已经长大了,不该和她计较,再说,我也有不对的地方,不该在她正玩的高兴的时候抱她。于是,我的火气就像被火扑灭了似的,顿时没了,还带她去卫生间洗了手。
从这件事之后,我就处处让着妹妹,再也不和她计较了,大人们都说我长大了,越来越像姐姐了,小妹妹也更加喜欢我了。